郭妈摘星斋月

绿色的鸽子 咕

 2022年11月24日星期四

  我,我,我,觉得我阳寿没了。

  那是一个不怎么晴朗的夜晚。

  我做完了作业,想着闲的没事。

  干脆垫一垫池子。

  然后就来了一发单抽。

  当他出现金光的时候。

  我内心毫无波澜。

  可当彩光照耀时。

  我意识到了事情不对劲。

  哪怕角色语言出来了。

  我依然觉得。

  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。

  直到艾德蒙特站在我面前。

  我都不敢相信。

  我tm我一个非洲人我一发就出。

  这。。

  该喜该悲。。。

  最后。

  我老婆真美哎嘿嘿😍🌹🌹✨✨✨

评论(93)

热度(55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